DSC04616.JPG

哈哈哈哈囉米哪桑

太開心囉今天amy獎從日本帶了一堆裡物回來給我唷所以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kose-softymo的藥用粉刺貼

DSC04627.JPG

本來以為是普通的粉刺貼

但是因為西西桑太久沒拔粉刺一拿到就趕快拿來用用看了

才發現粉刺貼的型狀不太一樣(看下圖)

DSC04626.JPG

是長方形的

西西桑一開始也充滿問號

直到貼上去才發現

 

DSC04623.JPG  

因為剛剛貼的時候忘記拍只好請西弟出來幫幫忙

沒想到意外的服貼呢!

鼻翼的地方有作切割所以很服貼本來以為的長方型遇到鼻梁往下剛好覆蓋了鼻子兩側的毛孔

來看看拔下來的成果吧!!

DSC04619.JPG

西弟說很像灑了鹽巴

幾乎佈滿了粉刺耶

因為太久沒拔了

看我的鼻子有多髒

DSC04622.JPG    

這樣看來拔除的效果還不錯!!

 

 

接著是很夯的

多芬潔顏油幕絲!!(送小罐洗面乳)

DSC04629.JPG

amy獎要飛日本前一天看到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極力推薦

將將~隔天就買回來了

但是還是會很困惑阿

因為她居然標榜任何彩妝都卸得乾淨還不需要洗面乳?!

所以還是要來實驗一下

這是按兩下的量

DSC04631.JPG

左到右:口紅-m牌眼線膠-k牌睫毛膏-下面是粉餅

z.jpg 

右一搓了許久整坨泡泡都變黑了

剩下來的是maybelline

但是對於眼妝和臉分開卸的應該是沒差

洗完真的是很乾淨的感覺乾淨到稍嫌有點澀

適用在手上的感覺啦

用在臉上不知道怎麼樣畢竟我今天沒化妝

貼一下他的標語:

 

全新多芬潔顏油慕絲,把卸妝油變泡沫了,將潔顏油轉化為豐盈綿密泡沫。
可徹底溶解頑強彩妝,連睫毛膏都能輕鬆卸除,將殘妝從毛孔深處帶離,不論乾、濕手都可使用,同時保有多芬一貫的溫和質地,給臉部肌膚溫柔呵護,享受超凡卸妝新體驗!

 

 

然後是心機的贈品(amy獎買了粉餅)

DSC04617.JPG            

最後是我請amy獎幫我帶回來的風靡美肌的粉拉

這是第三塊了

我真是情有獨鍾呢

    DSC04628.JPG

而且她還付粉紅色的粉撲

真俏皮

 

好啦

以上

多謝amy獎囉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