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出乎我預料的超忙的

來不及化妝的日子暴增

所以也無法寫妝文(淚流)

六月的妝其實都差不多尤其是到了換藍色變色片後

就剩下一條咖啡色眼線

最近真的有種

素顏好像也沒差(我自己在幻想的拉)

01.jpg

六月初又補染了頭髮雖然染髮不過才一個多月

但是髮根真的很囂張的長了很多出來(大約兩公分)

整個讓我看不下去結果髮色好像又更亮了

 

02.jpg

有發現嗎

有張是素顏哈哈

太懶惰了

03.jpg

這是要來介紹我的新歡高低眉

他笑點超高的

買了之後超喜歡的天天都戴

因為真的很搞笑

右下也是新歡呀

搭配度超高

往下又會看見他唷

而且我喜歡大帽子(再大一點更好)

04.jpg

最後囉

上面兩張妝好像差不多吼

連我自己都看不出來有沒有差別

左下是昨天的有點異國風味的眼尾拉超長然後小範圍煙勳

穿的是漸層長洋裝

很好看唷

下次來介紹他

(哈哈,同學現身了,之後會一直陸續出現更多唷)

六月因為太忙太忙

老實說臉都爛了

都沒睡覺

臉頰超乾裂,眼圈超大(但是我喜歡),下巴冒痘

整個造反

希望暑假能好好調養

也祝大家有個快樂的暑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