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jpg

西西弟說想要一個很深的紅色

心想,不就是酒紅色嗎,可是酒紅色我很不喜歡耶,我一直叫他拿正紅色或澄紅色

然後還是不聽我意見,拿了醇酒紅,沒用過卡尼爾得我,本來以為很臭,

結果還好沒什麼味道,但是染劑的份量有點少,染一顆男生的頭才剛剛好而已,但還是可以染的均勻拉

有付手套但是沒有付披肩或刷子,不過好險西西弟的頭髮沒有很長,用手搓一搓勉強還上的均勻

染劑等待的時間是三十五分鐘,在他要去洗之前我檢查了一下,沒想到,居然是黑的

帶一點點紅色,可是大部分是黑色,結果洗好吹乾,也是黑色

只有在光照之下有點點紅

m4.jpg

算了,反正遠離布丁頭也好,畢竟他燙了一個很奇怪的髮型頭髮又被打得很薄

黑色可以減少一些台味吧,喔,兩個禮拜沒見他居然又瘦了

真羨慕他

希望西西桑也可以快點降到六十以下,太胖真的不健康

因為我最近的目標是,

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