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5301c055509.jpg

西西桑是個標準的懶人,所以化妝的步驟都非常得容易和精簡

而且拜現在化妝品科技所賜,美妝彩品多功能合一比比皆是

而這就是懶人的福音拉,簡單步驟就能變美麗,不費時不費力讓我繼續懶在那裏就是我最好的選擇

來說說西西桑挑選隔離霜的密訣,就是質地要清透還能防曬兼潤色,最好是能順便保養(提供水分保濕之纇)

順便填平毛孔修飾膚質能遮瑕就更好了(我是不是異想天開?)

所以這就是西西桑想要試用lauar mercier飾色隔離霜的所在

因為它           

太!

神!

了!

 

他有獨家毛孔隱形球體科技,能有效修飾毛孔及模糊瑕疵,讓妝容更勻透。

還有維他命C、 E、高純度玻尿酸、珍貴澳洲鴯鶓油及Omega 3、6、9等珍貴保濕修護配方,能充分潤亮及穩定肌膚,

即使在陽光下也不會發生色澤跳tone或暗沉的窘狀

全七色因應不同膚色的需求,能瞬間「提亮潤色」不論何種膚色都找的到自己最適合的飾色隔離霜。

獨家雙重防護防曬科技SPF20 (物理/化學性防曬黃金比例),能完美抵禦紫外線的傷害

加上與維他命C、E雙效抗氧不打烊,在擦上隔離霜的同時,就為肌膚築起一道防禦網,

能在肌膚表層形成無感隔離薄膜,有效抵禦外來汙染源的侵擾,防護天衣無縫。

這不就是隔離霜的真正意義嗎,也是它神力所在

光看這些誰都想要用用看

期待幸運之神的眷顧溜

附上找好久的柔焦圖一張

DSC05437.JPG

化妝台玩試用大家也去快去招募看看

 

 

 

 

 

 

 

 

 

(小小聲的說,選我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