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說明點近來裡面不是西西桑喔不要嚇一跳

q.jpg

西西桑的弟弟自己隨意選了一罐染髮劑回來要我幫他染頭髮

所以也順便記錄了一下

她拿了一個西西桑可能永遠都不會拿的顏色

叫做

粉紅棕色

根據西西弟的說法是:阿她那邊什麼偏紅色系的咖啡色阿就只有這罐

看封面那個娃娃頭顏色整個不會是我喜歡的調

算了反正又不是弄在我頭上哈哈哈

來看看實驗結果

qq.jpg

還幫他梳了賭神頭,我叫他上大學後每天都梳著個頭,絕對掀起一股新旋風

染得很均勻唷,因為男生的頭髮這麼短,想不均勻好像也不簡單

顏色.....

西西桑只能說

還蠻好看的!!

沒想到這個顏色從黑髮染過去居然是這麼有亮澤感的咖啡色,只有一點點的紅感

喔內容物跟palty蠻類似的,也是一樣瓶身加刷子梳頭,適合diy的設計

跟palty的差別只有,沒有貼心的披巾拉,上圖綠色披巾是我上回剩下的,可以省下一條毛巾

okay簡單分享到這裡

謝謝大家的收看喔,也請邀約親朋好友來捧場

love u~

 

 

相關文章:芭露蒂魔髮染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