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74.JPG

不好意思手太黑了

大家有看到我去海邊的照片吧

這是這幾天的愛用眼妝唷

你閒置你的深藍色眼影了嗎

是時候讓她們重出江湖囉

 

配色參考:

DSC04601.JPG

m01.jpg

示意圖很清楚吧

雙眼皮摺塗滿金色

打眼窩

深藍下眼影,稍微用手指暈開

飽和的眼線(ie的咖啡色眼線液唷)

由於去海邊所以睫毛略過(我的都是溫水可卸,沒帶超強防水的回來真可惜)

DSC04470.JPG

有度假風的感覺嗎??

再來看看我更喜歡的樣子

DSC04434.JPG

不暈開的下眼影

我畫超重的

眼窩的咖啡色繼續往上暈開至眉毛

用小刷子慢慢刷喔整個眼睛輪廓就一直加深一直加深

DSC04428.JPG

妝容西西桑很喜歡唷

是不是增加不少神秘感勒

DSC04437.JPG

哈囉同場加映

我的愛將

intergrate咖啡色眼線液(自動筆式)

kate極細黑色眼線液(自動筆式)

maybelline好口碑眼線膠

zz.jpg

右上是沖水後

大家都不動如山

左下是沖水後用手指用力的搓過去

右下輕輕塗抹卸妝油然後沖水

 

西西桑的眼睛不是太油但是淚水蠻多的因為變色片阿

所以防淚水防淚油都很重要畢竟你看我的眼線有多長

斷掉豈不是詭異嚇路人,所以這三隻都是西西桑的愛將

只不過自來水筆式的比較快啦,M就是有時間或有需要才會找他

但是自來水筆式的還是有缺點,用一陣子之後顏色可能就不那麼飽和

要多畫幾次,可是我是覺得沒差拉,畢竟沒有技術好到畫一筆就畫完了

慢慢描繪才是樂趣所在,以上分享給大家喔

請大家要再來看西西桑喔:)

 

補一下

其實那天有戴假睫毛喔可是沒拍到幾張

但是戴了假睫毛眼睛變好黑唷

西西桑跟VIVI獎笑起來都沒眼白了哈哈

DSC04448.JPG

BTY

VIVI獎今天眼妝是我畫的喔雖然這樣好像看不太出來

大家還想看怎麼樣的文章呢

PLEASE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